回声

HXX声

  好久没更了,最近好像挺多人问捡手机的,找了两天觉得差不多了就发啦!可能有些我很喜欢的但是没打上来,因为确实太久了,我自己有些也忘记名字找不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此鸣谢@鲨鱼想去银河系 对本次搜集微信体的大力支持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想说点题外话

  浩翔宝宝就是世界上最棒的宝宝!我的宝宝勇敢,自由,永远不被束缚,他要做的是他自己,而不是别人想要他是怎么样的他,本来就是意气风发的时候,做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,就是最酷的

  宝宝真的超级棒!有自己的态度,以自己的方式去反抗一切不公平,把受过的伤都写进歌里,用最坚定的声音把伤痛抹平

  希望我的宝宝永远活在爱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有什么事都可以来和我分享呀😉!

评论(1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